第七感(十三)

29

 

让人意料之外的是夹杂在公演之中的告别晚会。

 

小孩子没有和姐姐一起练节目,回到了曾经无比熟悉的伙伴身边,像汇报公演那样,唱着初心那些歌。

 

戴燕妮坐在台下,看着舞台上闪闪发光的,作为小偶像的宋昕冉,有些恍惚,‘这样的小孩,真的是我的吗?’

 

直到晚会结束以后,被匆匆跑过来的人抱紧,“姐姐,我好想你”

“我也是”才一个晚上没有坐在一起,戴燕妮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,只想把小孩抱紧,再抱紧

 

“姐姐,我唱的好不好?”

“好”

“哪里好呀?”

“姐姐喜欢,不够么?”

“嘻嘻”小孩揽住姐姐的脖子,蹭进了姐姐的肩窝,“好喜欢姐姐啊”

“我也喜欢”戴燕妮看着这个趴在自己胸上拱来拱去的人,抬手揽住了她的腰,啊,真是太喜欢这个小东西肉乎乎的身体

 

“那姐姐。。。。晚上要干嘛?”小东西抬头咬住嘴角,满脸无辜

“好啊”姐姐当然来者不拒喽

别瞎想,今天不开车。




最近工作比较忙,物料里没什么戳我的点,而且糖也不多,没什么灵感,所以可能更新会变慢。

评论(5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