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感(十四)

30

也许是因为可能最后一次站在舞台上演出,姐姐特别珍惜和小孩儿在一起的时间,哪怕只是一旁看着她努力练舞。

 

其实大家状态都不太好,上一次排名公布以后,朋友们走了个七七八八,留下来的人不光是为了自己努力,更是带着离开朋友的梦想努力。

 

压力大到失眠是常事,头脑不清醒忘动作更是数不胜数。

 

戴燕妮在练习室里永远都是暖心姐姐,鼓励着大家练习,可是在宿舍睡不着的时候,哭过的次数比谁都多。

 

“姐姐?”凌晨忽然惊醒的宋昕冉发现自己一个人睡在床上,忽然慌乱的坐了起来,看了看时间,刚刚睡下半个小时

“嗯?”靠在床边发呆的人,抬头看了看,“怎么醒了?冷了吗?”

“身边没人,害怕”宋昕冉说的实话,自从第一次淘汰开始,小孩儿就开始和姐姐睡在一起,没有安全感

“下来坐会儿吗?”

“好”

 

下了床的小孩儿才闻到淡淡的酒味儿,姐姐手边站着两罐空的啤酒罐。

“好喝么?”宋昕冉坐到地上,拿起一个酒灌,看了看

“不好喝”把自己缩成一团,戴燕妮侧头看着身边的人,“但是睡不着”

“下次睡不着也不要喝酒了好么?姐姐可以叫我啊”

“舍不得叫你,每天都太累了,而且”姐姐看着噘嘴的小孩儿,笑了“你睡着的时候好可爱”

“姐姐不累吗?”学着姐姐的姿势,宋昕冉发现自己做不到那样

“累,但是睡不着”

“在想什么?”

“很大一部分是在想你”

 

“我?”

“对,想你”戴燕妮转过头,看着窗外,“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,好想多陪你几天啊”

“先走的如果是我呢?”

 

“不会的,乖乖,我算过了”

“可是我好怕啊,怕大家没练习好,怕舞台上失误,怕明天老师检查又不行,怕自己走不到最后”我也怕太早离开你,小孩儿,你知道么?

后边这句话,戴燕妮没说,只是转回的眼睛里蓄满了泪,抬手摸小孩儿侧脸的时候,滚下一颗

 

“戴燕妮!”小孩儿也红了眼眶

“你为什么不相信自己,我”

 

“嘘”这不是我能左右的了的小孩儿,别说话

“我靠你一会儿,就一会儿”说着,戴燕妮把头靠在小孩儿肩膀上

 

“姐姐一直靠着也可以啊”姐姐身上的味道真好闻,宋昕冉理了理姐姐挡在额前的头发,落下一个吻

 

直到肩膀上的重量越来越大,宋昕冉才确定姐姐已经睡着了,怕弄醒她,只好调高了空调。

 

姐姐啊,我也有那些担心呢,但是不想让你给自己更大的压力,你已经做的非常好了,我也可以帮姐姐分忧,给你肩膀靠了吧

姐姐,呐,以后在这儿的每一天,我都是姐姐的小孩儿,只是你的,小孩儿。



感觉小戴应该是写日记的人,嗯,可能番外要开始了,想看什么呢?

评论(3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